close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真的了解自己嗎?
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反應?
我到底真正喜歡的是什麼?


結束了大學生涯,也剛服完兵役
並趁著找到工作前完成了不少夢想後
再度靜下來


轉瞬間的一個念頭讓我覺得我該把我,記錄下來
並跳開來觀察,
同時能以第三方的角度
思考,檢討,反省並改進


其實以前就常對自己思考反省
平時自我的想法,感受,情緒,
如今我想把這些觀察並紀錄後統整
好更了解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